IMG_7140.JPG

首先是這個!(咚)

 ▴第一款 BANILA CO 芭妮蘭 卸妝膏 100ml/455元

老實說這看起來一點也不怎麼樣,

要不是我姐拿給我說媽咪用完竟然說超好用,

我可能到現在還不會用呢!(笑

因為我媽用東西要她說感想幾乎是說不錯、差不多,沒有其他多餘的話了。

所以這麼遲鈍的媽媽,

聽到她說超好用真的很意外,

覺得一定要試試看!(握拳

他們家的防偽標籤設計的很好,

而且很好玩,

可以測試自己是不是買到仿冒品。

IMG_7139.JPG

把微笑貼紙撕下來,放在盒子內附的磁鐵上會顯現出條紋。

IMG_7143.JPG

不管微笑貼紙轉哪個方向,條紋會真實呈現。

很好玩的貼紙,記得隨意旋轉看看。

IMG_7144.JPG

打開來後不會刺鼻,

蠻好聞的香氣,很舒服的味道。

IMG_7145.JPG

裡面還有附小匙,方便挖取。

質地就很像硬掉的椰子油?

但比起來非常細緻,

沾在手上會化開來形成油脂,

可以很不費力的均勻塗抹在臉上。

我的作法是:

有擦防水性彩妝品會卸兩次,第一次用衛生紙擦掉,第二次會用清水乳化。

其實好像卸一次就夠了,只是還是習慣這樣卸妝。

乳化過程中也是非常輕鬆不費力的卸完,

我從來沒有用過一款這麼溫和、不燻眼、卸完覺得毛孔在呼吸。

然後呢就用近日愛用的奇蹟皂洗,

洗完不緊繃、不刺激,不會覺得洗不乾淨的樣子。

評比:★★★★★五顆星滿分

 

(ღ˘︶˘ღ)我是分格線(ღ˘︶˘ღ)(ღ˘︶˘ღ)我是分格線(ღ˘︶˘ღ)(ღ˘︶˘ღ)我是分格線(ღ˘︶˘ღ)

 

▾第二款 Some By MIome 30天奇蹟修護水150ml/369元

IMG_7138.JPG

這款化妝水用起來蠻神奇的 (≖‿≖)✧

是非常大自然感覺的味道,

這對很挑精油的我來說味道非常安全。

完全不刺鼻也不刺激肌膚。

擠完粉刺後濕敷毛孔真的有感覺縮小! (*≧▽≦) 

真的太神奇了!!

身邊用過的人都贊同好用啊啊啊啊啊啊~

改善粉刺問題、肌膚的控油效果也不錯,

突然冒大痘痘的話可以加強濕敷,

痘痘會逐漸變小,然後就看不到了。

說是緊急用化妝水一點也不為過呢!

評比:★★★★★★

 

(ღ˘︶˘ღ)我是分格線(ღ˘︶˘ღ)(ღ˘︶˘ღ)我是分格線(ღ˘︶˘ღ)(ღ˘︶˘ღ)我是分格線(ღ˘︶˘ღ)

 

▾第三款 AHC精華安瓶 50ml/389元

IMG_7805.JPG

一拿出這瓶,真的是很驚艷!

當初看圖片時沒特別的感覺,

那漸層的瓶子做得超美~拿起來很有份量感。

真不愧是我近期愛用的AHC!

打開試聞味道一樣沒刺鼻香料味,

裡面還含有三種發酵菌。

低刺激性,保濕度upup,

孕婦也可以使用呢!

取滴管擠出精華液含一些顆粒,

抹一抹好像就不見了,被皮膚吸收了。

顆粒似乎是玻尿酸?

總之很好抹、推開吸收又不會很黏稠。

評比:★★★★★

 

(ღ˘︶˘ღ)我是分格線(ღ˘︶˘ღ)(ღ˘︶˘ღ)我是分格線(ღ˘︶˘ღ)(ღ˘︶˘ღ)我是分格線(ღ˘︶˘ღ)

 

▾第四款 AHC B5高濃度玻尿酸保濕五入旅行組/350元(2018限量版)

 IMG_7553.JPG

內容物

補水洗面乳30m   保濕化妝水25  保濕乳液25ml

  補水面霜7ml  補水睡眠面膜7ml

此款滲透性很好,也完全不粘膩。

真的很好用!➜找不到其他可以形容的。

它知道你的肌膚缺什麼,

平靜地、默默耕耘地幫你把肌膚餵飽水份,

又不會飽到讓你吐出來。

味道一樣不刺鼻,是很喜歡的味道。

(∩ᵒ̴̶̷̤⌔ᵒ̴̶̷̤∩)

最最最愛的是乳液,

我已經很久沒用過這麼好用的乳液了。

這一整組無法割捨誰,完全量身定做的缺一不可。

一定要整套搜集啊啊啊啊啊!!!

另外很特別的是補水睡眠面膜,

跟其他凍膜戳起來的質地不太一樣,

摸起來是很妙的,難以形容啊!

水水的、透明的不是膠水那樣的觸感,

還沒放到嘴裡已經化開(喂

抹在臉上時絲滑地如鐵鍋上的奶油(喂

評比:★★★★★★

 

(ღ˘︶˘ღ)我是分格線(ღ˘︶˘ღ)(ღ˘︶˘ღ)我是分格線(ღ˘︶˘ღ)(ღ˘︶˘ღ)我是分格線(ღ˘︶˘ღ)

 

 第五款 innisfree 無油光天然薄荷礦物控油蜜粉5g/275元

IMG_7796.JPG

因為外觀特別討喜可愛的忍不住幫它多拍幾張。

(〃艸〃)

IMG_7797.JPG

IMG_7798.JPG

總覺得不需要多做介紹了,

但這蜜粉怪可愛又好用的,

既然拍了就來說說我怎麼使用的吧!

這款蜜粉我主要拿來定妝加強T字部位用的。

這粉的觸感非常輕盈,

就像輕柔的羽毛悄悄從臉上拂過。

一絲在臉上的負擔感都沒有,

也不覺得多餘。

如果沒有化妝

只擦防曬油的話可以撲上這個蜜粉,

就不容易出油啦!

評比:★★★★★

 

 

 

以上,

這幾款完全是心頭好,

但這些東西也真的挺容易買到仿冒的,

因為太夯了。

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這個賣場逛逛,

這裡賣的都是正貨喔!

↯傳送點

蝴蝶飛ㄚ飛~Shopping館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一璐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