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會在嘉義的燈會出現完全是無心插柳的。

只是因為朋友的一句話:「要去嘉義看燈會嗎?」

「燈會?好啊。」

然後越到接近時間才在那邊找住宿...

行程根本也毫無規劃可言,

哈!

但,這對我來說就是旅行。

 

哼,

對姐來說沒有啥規劃的旅行就是我的旅行。

(環抱蝴蝶袖外加趾高氣揚揚眉吐氣貌)

 

只要有住的地方,

什麼樣的行程對姐來說都可以!(握拳)

總之我們一行人浩浩蕩蕩在下午搭程客運前往嘉義。

(其實也才幾個人)

 

有合得來可以一起出遊朋友真的很重要,

如果是一定要到什麼點

不去會森七七的千萬不要找我拜託🙏

因為燈會是晚上才能亮,

基本上太早到燈會場地也是可以的喔!

嗯!(哈哈)

 

那天算是比預估的行程早到了。

下了車後路線指標非常明顯,

整個活動場地是非常大的~

甚至大到讓在下覺得異常稀疏的人潮錯覺。

在整個動線的會場裡面,

除了有「燈」以外,

還有一些裝置藝術的造景可供大家拍照晃悠~

有些非常互動式,

所以很殺時間唷。

 

後來就這樣邊玩邊聊天走到故宮南院來,

才知道有表演的樣子。

畢竟看到一些人潮聚集,

想說去湊個熱鬧。

沒想到卻是讓我們大伙兒覺得最值回票價的表演呀!

 

以下就免強看看我用Iphone 7拍的照片吧!

(∩ᵒ̴̶̷̤⌔ᵒ̴̶̷̤∩)

▼這隻我稱呼她為陶醉天使

IMG_5537.JPG

▼這隻是靈動的馬兒🐴

IMG_5539.JPG

▼這隻雙簧管時而憂鬱時而溫柔,反而像是旁白者

IMG_5547.JPG

▼天使從天空降臨飛舞祝福

IMG_5541.JPG

 ▼天使下凡

IMG_5543.JPG

▼在天空這樣晃來盪去後終於親自把祝福帶給公主啦

 IMG_5534.JPG

在網路上可以看到一些影片版本的,

但老實說還是現場一同體驗才好看。

有時候真的很講緣分的是吧?(笑

 

 

 

By一璐米小旅行流水帳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一璐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